close

 

 

這時筱蝶已經悄悄的來到門口

「希望傑瑞能說得動尹妃…」

筱蝶臨走前看著這一幕暗自想著,接著把門帶上就離開了

 

尹妃繼續笑著

「你知道嗎?現在阿對我來說華國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我曾經也以為我這輩子我會為了華國傾盡全力,但是就連華國原本的主人…就我爸啦!我們偉大的華董事長,他阿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我能勝任,從頭到尾他就是覺得女人就該相夫教子,他覺得商場如戰場女人要怎麼打仗?所以我下輩子投胎一定要當男人,我一定要當一個讓人看得起的人…」尹妃繼續用著嘲諷的語氣說著

「或許董事長他真的只是不忍心看著妳那麼辛苦吧」

「辛苦!你知道嗎?這幾年無論多辛苦、多痛苦,我都咬著牙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為的不是別人,為的是我們華家、為的就是不想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稱心如意,但如今…因為我爸的一句〝妳一個女孩子〞我…已經沒什麼好爭的了」尹妃冷笑著

 

回家的路上

尹妃有如行屍走肉般漫無目地的走著傑瑞跟在後面看著,剛剛原本是要送尹妃回家的,但尹妃說什麼都不肯回家也不肯去筱蝶家,問她想去哪也說不知道,像極了沒有靈魂的軀殼

「不行!妳現在需要好好的休息!」傑瑞終於看不下去上前拉著尹妃準備強行送她回家

尹妃雖然被拉著但並沒有跟著走反而是直接跌坐在地上

「回家?那個家?我還有家嗎?」

「尹妃我拜託妳不要這麼失意好嗎?這些都只是暫時的,我相信依照高明義的個性讓他管理遲早有一天會發生事情的,到時候華國還是得靠妳啊!尹妃!妳醒醒!」傑瑞用力的搖著尹妃想讓她清醒但是現在的尹妃根本聽不進去

 

傑瑞一邊說著尹妃的眼睛也漸漸的要閉上了,她累了…她真的累了,無奈之下傑瑞只好帶著尹妃回自己家,畢竟現在這個狀況不管是回高家還是華家對尹妃來說都是折磨…

傑瑞緩緩的將尹妃放到床上,這時尹妃的電話響了,是筱蝶

「喂尹妃妳到家了嗎?」筱蝶著急的問著

「她現在在我家」傑瑞回著

「林傑瑞?尹妃怎麼在妳家?」

「剛剛她說什麼都不肯回家,不管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後來就睡覺了,我就想說先帶她來我這,就樣至少她不用明天一覺醒來就要面對…那些痛苦…」

「也對,尹妃為了華國盡心盡力了六年結果…她心裡一定很難受,現在的她…應該很希望能有一個空間讓她好好的躲一陣子」

「高家跟華家那邊再麻煩妳了」

「你放心啦!這程序我熟得很,那尹妃就交給你瞜」

 

傑瑞掛了電話轉身看到本應該熟睡的尹妃兩眼正看著自己

「妳放心這裡是我家,妳安心的睡吧」傑瑞握著尹妃的手像極了在安慰小孩一樣

「你…為什麼到現在還要對我那麼好?」

傑瑞思考了一下「妳知道嗎?我在美國留學結束在一家銀行實習的時候,有一個老人他要來辦貸款,我很好奇的問了他才知道,他要拿他手上那間店辦貸款為了就是需要周轉金,他說那間店原本是他跟他的女朋友一起開的,但是因為女生先去世了,他答應了他女朋友一定會好好的守護那間他們一起共同創造的回憶,那位老人還說了他跟他女朋友本來是要結婚的,但是因為家裡反對所以沒結成婚,不但沒結婚老人還因此跟家裡鬧翻了,所以後來他都是自己一個人撐著那間店一直到現在,即便是有了年紀他還是沒有忘記那個承諾跟他的女朋友,即使沒在身邊他還是靠著這份愛跟堅持守到了現在,即使家裡的人都反對也勸他不要再堅持了但他還是不放棄,所以我也決定不管妳現在的身分是什麼,不管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回到像過去那樣,我都一定會在妳身邊支持妳、幫助妳,因為真正的愛是不會以得到回報跟籌碼作為代價的」

聽到這尹妃的心裡一陣悸動,她起身一把扣住傑瑞的脖子吻了上去,傑瑞先是一陣驚訝接著回吻著,兩人緩緩的躺回床上吻了一下子傑瑞突然起身驚訝的看著尹妃,接著要轉身離開房間

「不要走,拜託」尹妃拉住傑瑞說著

傑瑞看著尹妃的眼神透露著無限的哀傷以及渴望被溫暖的情緒,他再也不想顧慮這麼多了,俯身繼續吻著

「寶貝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傑瑞看著尹妃深情的說著

「我好久…好久都沒聽到你這樣叫我了」尹妃感動的說著

傑瑞緩緩的將尹妃襯衫的扣子解開,被脫去襯衫後尹妃羞澀的想將傑瑞的衣服也脫下,卻被傑瑞將兩隻手給壓在枕頭上

「妳確定?」傑瑞不確定的問著因為他深怕這一切只是尹妃一時的意亂情迷

「這幾年不管我做任何事情的決定都沒有像現在這麼確定過」尹妃勾著傑瑞的脖子說的

傑瑞聽完之後也不再猶豫了,捧起尹妃的臉繼續吻著而尹妃也同樣回應著,這一夜兩人彷彿回到了過去相愛的時光一樣,那樣相愛、那樣的纏綿…

 

「就算要下地獄為了妳…我義無反顧」傑瑞懷裡抱著熟睡的尹妃默默的唸著

 

隔天

「妳醒了阿,來先喝了這個」傑瑞一進房間就看到尹妃醒了坐在床上抱著頭一臉痛苦的樣子

尹妃接過解酒液喝了

「昨晚…」

「昨晚妳喝多了…就這樣」傑瑞一陣尷尬的說著

他不想造成尹妃的困擾,也不想日後為了這事情再有更多的風波,他選擇當作沒有這件事,但在傑瑞的心裡昨晚會是他這輩子最永生難忘的一天

「我先去上班妳整理一下,盥洗用具我都放了新的在浴室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