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瑞一到公司就看一位董事非常氣憤的從高明義辦公室走出來嘴裡還憤憤有詞

「孫董您還好吧…」

「我…阿算了算了!早知道啊就不聽那混帳的話了」孫董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又收回了烙下最後一句話就走了

接著傑瑞靠近辦公室一看裡面還有一個林董

 

「明義阿我可是冒著被抓出來的風險才這麼做的,你不能翻臉不認帳阿」

「林董您這麼說就不對了,我該給你的不都有給你嗎,不過就是…少了點,但那也是因為我剛上任嘛,在等等喔」高明義一臉驕傲的說著

「你不能這麼說阿,我可是為了這事差點把我跟國天多年的情誼都給毀了,而且我跟人家的投資合約都簽了,就等你這筆錢到位啊!」

「林董,這就是你不對了,投資這種事怎麼可以這麼輕率你說是不是,當然要等資金到位才可以簽啊!這點道理難道還要我這個後輩教你啊!」高明義依然驕傲

「你…」

 

聽到這傑瑞收起剛剛拿出來錄音的手機走回辦公室,他思考著剛剛眼前發生的事,突然回想起回國那天在餐廳看到和聽到的那一幕

「這些人…」傑瑞突然好像領悟了什麼一樣竊笑著

 

下班時間

傑瑞本來準備要下班想說打給尹妃問問她人在那,突然就接到筱蝶的電話

「林傑瑞,尹妃還在妳那嗎?」

「沒有啊!早上…我出門上班的時候尹妃才剛醒,我現在人還在公司,她沒回去嗎?」

「沒有啊!剛剛阿姨打給我跟我說高家的人也在問尹妃人呢?我才知道原來尹妃今天也沒回家,你知道她去那嗎?」

傑瑞想了一下「我找找,再跟妳聯絡」說完就立刻掛了電話

 

傑瑞找了很多地方,海邊、學校、遊樂園…,所有他能想到的、他們以前去過的地方都沒有,最後他來到墓園看見墓碑前擺著一束鮮花很明顯尹妃剛來過

「妳到底去哪了…」

正當傑瑞焦慮著時他想到還有一個地方

 

育幼院

傑瑞一到育幼院就看到尹妃跟孩子們玩得正開心

「你就是傑瑞對嗎?」陳阿姨走過來問著

「陳阿姨妳記得我」傑瑞驚訝著

「因為這幾年尹妃常說到你,所以我就記起來了」

「她常提到我啊…」

「這幾年尹妃只要心情不好都會來這裡跟孩子們玩一玩,我看的出來她過得很不好,並不像新聞說的那樣幸福、成功,她要承受的真是的太多了,看了真的很不捨」

 

晚餐過後孩子們都準備要睡了,尹妃跟傑瑞在外面聊著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我其實找了很多地方還去了墓園才想到妳應該會來這裡」

「我今天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也想了很多事情,我突然想到我這幾年為了華國這麼拼命,好像都沒有真正的思考過我到底最想做的是什麼,以前我總是把哥哥的願望擺在最前面,但是現在這麼做好像已經沒意義了,才突然驚覺我都沒有一個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妳可以現在開始思考啊!趁著現在把想做的、想完成的事情趕快實現,讓人生不要留下遺憾嘛!」

「現在突然多了這個空檔我真的應該來好好思考一下」

「妳就當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好好的享受一下,公司的事情妳就不要再多想了」

「嗯!」

「時間也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

「我…這陣子都會待在育幼院,就…不回去了」

傑瑞看著尹妃「好!妳就在這裡好好放空有任何需要妳再打給我,但記得給董事長打通電話,我怕筱蝶會幫妳幫到瘋掉」

尹妃才突然想起她這一離家好像都沒有給家裡訊息,而按造往例華爸華媽第一個找的對象便是筱蝶

「好!我會記得的,謝謝你」

 

傑瑞上車後看著今天尹妃跟孩子們的照片

「為了守住這個笑容,看來只好等事情明朗了再告訴妳」

本來傑瑞今天找到尹妃是要順便跟她說今天在公司的發現,但找到之後看到尹妃跟孩子們玩的那麼開心、笑的那麼自然他決定先不打擾尹妃此刻的幸福,想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調查也為了不打草驚蛇驚動太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