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這樣吧!下個禮拜開個股東會,來決議是不是讓明義來當總經理」華爸說著

「爸!」

「小妃啊!妳別怪爸,當初讓妳跟明義結婚就是希望將來有個人幫我繼承華國,雖然這幾年妳做的很好,但終究妳還是得趕緊生個孩子不然妳想華國絕後嗎?」

「生!生!生!你們每個人都要逼我!請問有人問過的的意見嗎?還是說我都不能有意見?好!你們要逼我是不是!我告訴你們,對!我不孕!而且這幾年一直都在看醫生拿藥」說著隨手拿出避孕藥的藥袋充當不孕的藥「你們看!就是這個我一直都在吃藥,這樣你們滿意了嗎?」尹妃對著大家崩潰的喊完後就奪門而出了

「小妃!小妃!」華爸華媽看著尹妃叫著可是尹妃頭也不回的走了

 

尹妃走著走著來到了傑瑞家

「我怎麼走到這了…」尹妃看著社區大樓暗自念著

傑瑞剛運動完回來就看到尹妃獨自一人蹲在地上全身顫抖著、哭著

「尹妃妳怎麼在這?天啊妳身體怎麼這麼冰啊!」傑瑞驚訝著

「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去那裡…」

確實尹妃現在的處境去那都不對,找筱蝶…也等於是回華家

「先上去走」傑瑞扶著尹妃上樓

 

「來先喝杯熱的」傑瑞手一邊搓著尹妃的身體

「身體怎麼這麼冰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傑瑞焦急著

「今天…」

尹妃說著今晚發生的事情後,或許是因為折騰了整晚早已筋疲力盡睡覺了,傑瑞緩緩的將尹妃抱進房間躺著蓋好棉被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妳徹底從這場悲劇中得到解脫…」傑瑞看著尹妃熟睡的臉龐心疼的念著

 

時間來到了股東會的這天華爸華媽、高父高母、高明義都來了

「首先我先感謝各位股東今天撥空出席這場總經理改選會議,這邊呢我先做個說明…」

華爸說著的同時尹妃兩眼無神的看著眼前的一切,相對高明義自信又驕傲的眼神想必今天的結局已經早已寫好了…

這一陣子尹妃有想過要替自己爭取,但在聽過各種風聲再加上華爸也傾向希望尹妃好好休息回歸家庭,使得尹妃早已心死

 

股東會一個星期前

「爸,你真的希望我好好的當個好妻子孝順公婆伺候老公嗎?」

「小妃啊!爸這幾年看著妳這麼辛苦的守著公司我心疼啊!妳一個女孩子要在生意戰場上跟那些男人拚搏,確實很吃力啊!爸爸知道妳想努力完成原本該屬於妳哥哥應該完成的任務,但終究妳是個女孩子,面對外界、面對股東他們多少對妳的能力是有質疑的,再加上又爆出這樣的新聞我…」

「爸我知道了」

說完尹妃立刻掛了電話,此時的她已經不想努力了,面對這外界對她的質疑她可以想盡辦法讓所有人認同她的能力,但是面對自己父母對自己的質疑她終究只能妥協…

 

股東會

「好,那我在此宣布接下將由高明義擔任華國金控總經理一職,同時我也宣布即將讓我的女兒小妃繼承我在華國金控的所有股席擔任董事一職,我啊!就退休好好的養老去了,這天下就交給年輕人去拚了」

尹妃驚訝的看著華爸

 

股東會結束大家離開會議室,傑瑞早早就等在門口,看著一個個走出來的股東傑瑞覺得面熟但又說不出個什麼

「還好嗎?」傑瑞關心的問著尹妃

「林傑瑞,你怎麼會在這裡?」高明義一看到傑瑞便驚訝的問著

「我…」

「我爸去美國挖角回來的,是我爸的人你敢動他,你再試試!」尹妃不給傑瑞機會說話就搶先把話都說完了

「哇!我說〝老婆〞啊!妳現在是在緊張嗎?」在傑瑞面前高明義特地強調了〝老婆二字〞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還有我警告你別以為你現在總經理就可以為所欲為,我現在也有了董事的身分,監督你是我隨時都會做的事別忘了」

說完尹妃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因為她這番警告性言詞而震驚的華爸華媽、高父高母、高明義

 

晚上尹妃又來到酒吧

「尹妃妳喝慢點」筱蝶在一旁阻止著

「古筱蝶!妳要是不陪我喝就回家,讓我自己好好地喝個痛快」

下午股東會結束尹妃頭也不回的走了,傑瑞就趕緊打給筱蝶讓她跟著尹妃不要讓她落單,自己則是被高明義這個新官上任三把火纏到現在都還沒下班,高明義一上任便立刻開了部門會議,要求各主管向他一一會報各部門的狀況

「林傑瑞我警告你現在開始公司有我在你別想動歪腦筋,還有尹妃她現在可是我的老婆」

「你放心,我問心無愧」說完便轉身就離開了

傑瑞其實一點都不想聽高明義在這邊暢談他對尹妃的〝感情〞,現在的他只想趕快飛奔到尹妃身邊

「筱蝶,尹妃現在還在那嗎?」

「對啊!勸不聽,現在的她根本放棄一切了」

「妳看好她我馬上過去」說完上了車就趕緊前往酒吧

傑瑞一到酒吧就看到尹妃拿著一瓶又一瓶的酒猛力灌著

「不准再喝了!」傑瑞搶走尹妃手上正準備喝下去的酒

「你管我!反正我現在什麼都沒了,就讓我喝個痛快,喝個醉生夢死好了啊!」尹妃搶回酒瓶

傑瑞這次直接將尹妃手上的酒打在地上接著抓著她的雙手逼著她看著自己

「妳不是說過,就算到最後妳只剩一個人,妳也還是會死死守護著華國,不會讓別人有機會拿走它的,不是嗎?」

「是啊!我是說過啊!可是現在…我又能做什麼?」尹妃笑著彷彿在嘲諷著自己現在的一切

「妳別忘了,就算現在妳沒有實質的執行能力,但妳手上握有董事長繼承給妳的股份,而這些是高明義沒有的,所以不管怎麼樣在公司高明義也還是不能為所欲為,妳得好好的善用這個能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