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瑞載著尹妃來到自己家

「你現在住這啊?」

「對啊!」

「奶奶呢?」

傑瑞沒有出聲只是拉了尹妃坐下,自己泡了杯茶放在尹妃面前

「先喝杯茶吧!我在美國工作壓力大或是感到焦慮的時候都喝這個,它會讓我比較安神」

「像這樣有人默默陪著分擔焦慮情緒真好,不然這幾年…唉」尹妃暗自念著

此時的傑瑞臉上沒有任何的情緒

就這樣空氣一瞬間凝結了,彷彿兩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突然傑瑞打破了這沉默說出了更震驚的事

「在我去美國的第二年我奶奶就去世了」

「蛤?」尹妃震驚著手裡的茶差點翻了

「我接到電話回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那一次跌倒的全身健康檢查,醫生就有檢查出胃癌但是奶奶要醫生隱瞞我,她想讓我無憂無慮地去美國」

說到這裡傑瑞的眼淚就滴下了

「奶奶…」

「那一陣子我幾乎…沒辦法讓自己振作,接連的失去讓我已經無法負荷,我根本已經沒了活下去的力量…」

尹妃靠著傑瑞安撫著他

「妳知道是什麼支撐我到現在的嗎?」

「什麼?」

「是妳」

「蛤?」

「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妳的專訪,妳說就算到最後妳只剩一個人,妳也還是會死死守護著華國,不會讓別人有機會拿走它,就是那一句話點醒了我,我看著妳是那麼勇敢的、努力的守著華國,妳是那麼用力的在拚,而我也應該要勇敢的把奶奶的話聽進去好好的活著,所以我希望妳一定要記住現在妳不是一個人,妳還有我,我一定陪著妳一起面對所有困難的,好嗎?」

尹妃冷笑「哼!就算在公司有你,回到家我還是一個人,這一次發生這麼大的事,所以有人第一個找的都不是高明義,彷彿好像只要我在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一樣,這些年一直都是這樣,高明義惹事我處理、我得忍、我得吞下去,因為這是身為妻子的責任,從來沒有人問過我會難過嗎?會痛苦嗎?這些年不讓高明義碰華國,他們都說我倔強、逞強,也從來沒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讓他碰,所以我一定要證明我一個人可以!」

「尹妃…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問妳」

「什麼?」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是說有沒有可能…妳跟高明義有離婚的那一天…」

傑瑞低著頭默默地問出這一句,尹妃沉默

「算了,當我沒問」

 

隔天

一早尹妃的電話又響不停了,而今天都是記者的電話,尹妃把電話放在桌上任由它響著打來公司的電話也一律不接助理也全都被趕了出去,傑瑞走進辦公室關上門拉上簾子走到尹妃旁邊抓的那雙正在顫抖的手

「妳還好嗎?來先喝水」

「我…」

一早各大報紙斗大的寫著【華國金控總經理不孕疑雲】,這個新聞很明顯是高明義想混淆焦點所製造出來的,為了就是合理化他所有的衝動行為,因為這則新聞不少股東剛剛都打來關切,說好聽是關切但事實上就是打來責問,畢竟有這種新聞出現對於華國的股價多少都是有影響的

「妳不要激動妳先冷靜一點」傑瑞安撫著尹妃

「怎麼辦…我要怎麼面對股東,我要怎麼面對媒體…我要…」尹妃慌張著

這幾年在公司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尹妃總是能夠從容面對,但這一次高明義竟然利用了這件事情想打擊她,尹妃完全措手不及,這一刻她是真的慌了,她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解決這件事情

 

晚上高家

「爸媽你們都來了阿」尹妃一到家就看到華爸華媽都在

「小妃原來這幾年你們一直沒生是因為…」華媽話沒說完

「高明義這事情你告訴媒體的嗎?」尹妃質問著

「老婆,我是真的很心疼妳這幾年妳家裡工作兩邊忙,所以我是真的希望妳可以好好的休息調養身體,之前說什麼妳都不肯,所以我只好用這方法讓股東們支持我」

「那你要不要先跟我解釋前天的事」

「老婆那都是誤會我可以跟妳解釋的」

「解釋?照片拍得清清楚楚你摟著這麼多妹進飯店整晚沒出來,你跟我說是誤會?」

「老婆我那天喝醉了,我是被強迫的」

「誰強迫你了?強迫你摟妹進飯店整晚沒出來?強迫你喝的那麼醉?強迫你一天到晚都有花邊新聞?」尹妃豁出去了她歇斯底里的講著

「爸媽你們看到你們的兒子這麼荒唐都不用說句話嗎?」尹妃轉向高爸高媽問著

「小妃,明義那都是逢場作戲,真正的高太太一直都是妳啊!倒是妳!原來這幾年妳一直都沒有在準備生小孩的事情!太讓我失望了!虧我還一直照顧妳的身體,希望妳能趕快替我們高家傳宗接代,結果妳竟然…」高媽反倒責怪起尹妃來

「媽妳是希望我趕快替妳們生個孩子,好讓我在家相夫教子把公司全權交給妳兒子吧!接著把我趕出華國你們高家完全接手」

「反正之後妳的就是明義的,明義的也等於是妳的這樣有什麼不對!」

「媽妳說出妳們的企圖心了吧!娶我就是想把華國整個拿走」

「欸妳別亂說!我沒說整個拿走,只是女人嘛!終究還是得回歸家庭的啊!不如趁現在好好的讓明義去經營,妳就好好的、專心養身體,趕緊生個孩子將來繼承華國呀!是不是親家我說的沒錯吧!」高媽說的理直氣壯

「不可能!我絕對不會把華國讓出來的!死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