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瑞帶著尹妃來到這最熟悉的海邊

「妳還記得我第一次帶妳來是為了什麼嗎?」

「記得啊!只是我當時竟然傻到去相信這樣喊一喊、哭一哭,事情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沒想到只是徒勞無功」

「不是傻!絕對不是!尹妃我知道這幾年妳因為高明義變得完全不相信任何人,也因為妳覺得妳是華國的總經理妳不想讓股東看不起妳,所以妳把妳自己變成一道牆,但是妳有沒有想過,身邊的人看著妳這樣他們會有多心疼」

「又有誰會為我心疼啊?」尹妃苦笑著

「我在美國遇到董事長的時候他問我能不能回台灣,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後來他跟我說了妳的狀況,我發現其實董事長還是很關心妳的,只是妳都把妳自己封閉起來不讓任何人靠近,所以他不知道該為妳做些什麼,所以他一直都希望能夠在事業上幫你找到最好的助手來減輕妳的壓力,本來他還一直擔心就算是找了我回來妳還是會拒絕,但是我跟他說至少讓我跟妳見一面,我會讓妳改變想法的」

「沒想到他還會關心我,我以為我嫁給高明義之前,他一心認為我會是幸福的,所以我從來不曾告訴過他我到底過得好不好,即便是每天每天都夾在華國跟高明義之間壓的喘不過氣,我也從來不會去跟他說」尹妃哭著

傑瑞撫去尹妃的淚水「我認為妳應該試著告訴董事長妳的想法,之前沒有人可以讓妳信任,但現在我回來了,我希望妳可以試著依靠我,好嗎?」

尹妃看著傑瑞「你知道嗎?我是真的很想像你說的那樣,但是…我好怕!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怕我花了六年的時間去忘記、去忽略我對你的…愛,會因為這樣而功虧一簣,你知道嗎?這幾年我有好幾次都直接衝去機場想飛去美國找你,但是都在最後一刻放棄了,我痛啊!我真的真的很痛!」尹妃一邊說著一邊哭著手一邊敲打著自己的心臟

傑瑞心碎的看著這一幕也跟著心痛他伸手去阻止尹妃,並將尹妃抱入懷裡

「妳知道嗎?這幾年我也沒有過得多好,我剛去美國每天都很想妳,每天都好希望可以飛回來妳身邊,但是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回來了,一定我害妳變得很為難,所以我都忍住了,我不想讓妳為難,我不想變成那個會讓妳痛苦的人」

「我到底要怎麼做!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結束這場悲劇!我到底要怎麼做…」尹妃掙脫了傑瑞的懷抱望向海大喊著

傑瑞又一把將尹妃扣住

「對!喊出來、哭出來,我陪妳,我一直都會在」

這一夜在傑瑞的陪伴下尹妃盡情的嘶吼、大哭、宣洩,把這幾年沒人能懂的苦都喊了出來

 

隔天一早

「總經理,外面…」一早助理衝衝忙忙的跑進來

「我知道,妳先去忙吧!」

助理一走出去,傑瑞就進來了

「你看到了吧!亨狗改不了吃屎」尹妃完全不驚訝

「妳打算怎麼做」

「還能怎麼做,這次我可壓不下來了,就讓他自己處理吧!」

一早尹妃的電話響不停,不管是記者、華爸華媽,都來過電話

原來昨晚高明義上了酒店開了派對,還被拍到摟著多位女子進飯店,甚至有狗仔跟了進去堵到其中一名女子說出高明義正在裡面…多人派對!

「小妃啊!這是什麼情況啊?」華爸直接衝到公司想問個清楚

「爸,你問錯人了吧!」

「我知道啊!但是妳沒打電話給明義嗎?」

「打了,沒接」

「這個明義在做什麼啊!應酬也太過頭了吧!」

「應酬?爸你覺得這是應酬!」

尹妃完全不敢相信到現在華爸還是要替高明義說話

「尹妃啊!我知道妳很生氣,但是妳得好好地跟明義說清楚啊!」

「爸!作為他的妻子,我看到這一幕我不能生氣,我還只能壓下脾氣跟他好好處理啊!」

「這…那現在妳想怎麼辦?」

這時高爸高媽也來了

「小妃啊!妳有明義的消息嗎?」

尹妃翻了個白眼表示無奈

「沒有!」

「小妃啊!妳要相信爸媽,明義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高媽繼續幫高明義說話

「媽,都拍到進飯店了,還能有什麼誤會阿?」

「這個混帳東西,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啊!」

不同高媽的包庇,高爸反而是站在尹妃這邊一起罵高明義

「爸媽,你們先回去吧!我還要開會,我沒空」尹妃只想趕快將這三個人送出去

 

華爸高爸高媽走後

「妳…還好嗎?」傑瑞小心翼翼的問著

尹妃不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桌上的報紙

「妳…沒事吧!妳倒是說話啊!我會擔心」

 

這時筱蝶也來了電話

「尹妃現在什麼情況啊?這個高明義到底還要幾次啊?」

「反正每一次不都那樣嗎?欸我還要開會先這樣」說完就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後尹妃低著頭思索著,傑瑞看著這一幕默默地走了出去並將門帶上了

 

下班後傑瑞早早就準備下班了,但經過尹妃的辦公室看到燈還亮著再加上門口的記者也從來沒離開過,索性就等著跟尹妃一起下班

終於等到尹妃邁出辦公室了,傑瑞跟上去拉著尹妃

「跟我走」

 

兩人來到了停車場

「今天我送妳回家吧,不然現在妳一走出去…」

「我沒有要回家」

「那我送妳回華家」

「不要」

「那去筱蝶那?」

「不要」

「那妳告訴妳現在想做什麼?總之現在這個時候我不可能放妳一個人的」

「我不知道」尹妃很明顯已經魂不守舍了

傑瑞想了一下「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