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裡已經被填滿了」

回到辦公室後尹妃想著剛剛傑瑞說的,再回想餐廳吃飯那天晚上

 

「可是…」

尹妃聽完傑瑞一番話後內心確實動搖了,但她深知自己的心從來沒有忘記過傑瑞,也深怕要是答應了傑瑞的幫忙這下子會跌入萬丈深淵裡無法自拔,那麼這幾年來她所做的一切忍耐跟堅強都會功虧一簣,但是又不能順從自己的心意過自己想過的人生、擇自己所愛,面對這樣的兩難尹妃確實不知道該怎麼選

「我知道妳一定會覺得很為難,但是妳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感到為難,我就只是想…盡可能的幫妳減輕一些壓力,在公司我就只是公司的員工,下班後…我們…就只是朋友,這樣可以嗎…」

尹妃看著傑瑞的眼睛「好吧」

 

「怎麼可能只是朋友…」尹妃默默的念著

 

下班後

尹妃正打算回家,經過傑瑞辦公室看到燈還亮著

「還沒下班阿?上班第一天就加班,我可沒虐待你喔!」

「我就想說趕快把這些資料看一看,比較快進入狀況」

「是喔」

「不過我有發現一件事,原來妳一直都有定期資助育幼院啊!」

「對啊!那裡是我跟我哥回憶最多的地方,從我接手後就一直用華國的名義長期資助,希望可以幫助到那些小朋友」

「不過…我也有發現這幾年有幾筆比較大的金額往天義…」這才是傑瑞真正想問的

尹妃面有難色

「尹妃我知道這樣說比較傷,但我必須站在公司的立場,像這樣大金額的流出但是又沒有回收利益時間久了,會出事的」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但高明義娶我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難道這些董事長都不知道?」

「高明義接手天義後第一次投資向華國貸款結果失利賠了錢,本來我是要他自己想辦法還的,結果他們一家跑來向我爸很〝誠心〞的道歉,還說他年輕不懂事現在學到教訓了以後不會了要我相信他,又把我爸給唬得一愣一愣的,最後我爸還反過來怪我不懂事不懂怎麼幫夫,所以我們約定了之後要投資必須我也要知道合約,但是…第二次約都簽了才拿著合約要我看跟我說又要貸款,那結過…不用我說吧…」

「所以後面幾次妳就拿了自己的錢投資,不想動公司的資源了?」

「只能這樣,不然就像你說的,這樣大金額的流出但是又沒有回收利益時間久了真的會出事的,我也承擔不了」

「妳能這樣幫他多久?他難道都不知道節制?」

「他如果知道,就不會有帳上那幾筆了,不在帳上的…更不用說了」

「照他這樣天義早晚會出事吧?」

「沒關係,我就是在等他出事!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我寧願撐死也完全不讓他碰華國的原因」尹妃咬牙切齒的說著

傑瑞看著尹妃這樣很擔心,起身走到尹妃身邊安撫著她

「好好好妳不要激動冷靜一點,妳的身體…」

尹妃突然意識到自己這六年來好像都沒有像現在這麼激動過,即便高明義做了再多蠢事她都能從容面對,但為什麼現在…

「是因為他回來了嗎?」尹妃看著傑瑞心想著

「妳的身體…這幾年還好嗎?」

「沒有變壞已經是最好的了,身在這樣環境我不敢也不能有更好的想法了」

傑瑞眼裡盡是心疼,伸手想輕撫尹妃的臉頰,但手機響了

「唐威力你不要一直催,我記得時間」傑瑞無奈的接了電話說著然後就掛掉了

「你要去店裡啊!」

「對啊!那個唐威力現在天天都找我去喝酒,跟筱蝶一樣酒精中毒啊!」傑瑞無奈的說著

「那個古筱蝶…自從畢業第二年被唐威力給征服了以後就天天往那邊跑,一點矜持都沒有,哀~」

「還等到第二年啊!」

「對啊!前面第一年還很堅持說女人啊要有矜持,結果到手後…矜持呢?」

「我以為他們應該畢業沒多久在一起了耶!」

「沒有~筱蝶說一定要等到唐威力堅持滿一年她才要〝考慮〞,因為她說唐威力跟你一樣都愛玩她不相信,結果一年到了,不是考慮是直接答應,我聽到的時候都傻眼了」

「這也可以扯我!好好好等等看到她我一定要好好說說」

「那你快點整理就好下班了,我可不想被說你第一天上班我就虐待員工喔!」

「好~我等等就走,一起去?」

「不了」

「走啦!一起去」說完拉了尹妃拿了外套就走出辦公室了

 

快炒店

「尹妃妳來瞜!」筱蝶一看到尹妃很驚喜的喊著

「都他啦!硬要拉我來!」尹妃意旨著傑瑞

「欸反正妳回家也沒事,就當作吃宵夜啊!」

「呵呵」

筱蝶看著傑瑞跟尹妃兩人久違的鬥嘴

「你們…」

「ㄟ竟然都來了,我好餓喔古筱蝶快去用給我吃啦」尹妃快速的轉移話題

「喔…」

 

回家的計程車上

「尹妃啊這六年來我從來沒看過她真心的笑,也從來沒看過她痛痛快快地為自己哭一場,她都把心事跟痛苦自己吞下去,不讓任何人知道她在想什麼,我在旁邊看了真的都不知道該為她些做什麼」

傑瑞看著尹妃想著剛剛筱蝶跟自己說過的話

「司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