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

「哪還要麻煩各位董事們的多多支持了,明義在這邊就先乾為敬」

傑瑞一進餐廳正準備被走進包廂,經過其他包廂時發現原來高明義也在這,本來傑瑞不以為意的…

 

「爸你說這個Jerry他在美國哪間公司上班啊?」

「妳聽過DT證券嗎?」

「聽過啊!那在美國很大家信用也很高的證卷大公司啊!」

「就是那裡!人家本來也已經要在那裡升上經理了呢!結果被我給挖了回來」

「喔」

 

這時有人敲門了

「華董您的客人到瞜」服務員敲門進來

「董事長很抱歉我遲到了!」

「不會不會!我們也才剛到一下子而已!來坐坐坐」

「謝謝董事長」

 

此時的尹妃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這個人是自己曾經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的人,可是他現在卻出現在自己面前

 

「好久不見!」傑瑞笑著向尹妃打招呼

尹妃回過神「好…好久不見!」

「小妃妳們認識啊?」

「認…認識啊!以前同學」尹妃緊張

「真的嗎?那真是太棒了!這樣我相信以後合作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爸你說的就是他啊!」

「是啊!」

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尹妃有點嚇到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說完尹妃抓了包包就往廁所衝

 

洗手間

尹妃慌張的從包包裡找出藥大口的吸著,她完全不敢相信剛剛眼前發生的一切,這個人六年前就那樣離開了,現在出現了但兩個人的身分地位都不同了

 

尹妃整理好後正準備回包廂剛走出廁所就看到傑瑞

「還好嗎?」

「沒事」說完轉身就要走

傑瑞拉住了「等一下」

「你想幹嘛?」

「為什麼…項鍊沒帶著?是因為在生我的氣嗎?」

聽到這尹妃哽咽了「因為…它的主人沒幫我戴上就走了…」

聽到這傑瑞終於控制不住自己了一把抱住尹妃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只是…」

尹妃擦了擦眼淚冷靜的推開了傑瑞

「我都知道,只是…來不及了,現在的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們…已經都回不去了」

「這幾年過的好嗎?」雖然已經知道答案了但還是想聽到尹妃親口說出

尹妃想了一下「很好啊!」

「為什麼要逞強?明明就已經撐的那麼辛苦了」

「你又知道了」

「昨天一下飛機我就一直跟著妳,看到妳去機場接董事長,再跟著妳去了酒吧…之後又去了店裡遇到筱蝶…妳確定妳還要繼續騙我假裝自己過得很好」

「不然呢?我要每天哭?每天怨天尤人?每天都過得魂不守舍的?你覺得這樣對事情有幫助?」尹妃的情緒稍微激動了

「讓我幫妳,至少在公司妳可以完全信任我,不用擔心我會做出對妳不利的事情,好嗎?」

「我…」

「我聽筱蝶說妳這幾年都不讓任何人幫妳,我知道妳是想向妳爸媽還有妳哥證明自己真的可以擔這個重任,但是妳有沒有想過,華國金控這麼大一間金融控股上市公司旗下還有其他合作的子公司,這些妳都有辦法一個人顧全嗎?就算妳現在有辦法,但妳能保證妳這一輩子都有辦法像這樣死死的撐著嗎?都不會有倒下的一天?尹妃讓我幫妳吧,我是不會做出會傷害妳的事情的妳是知道的,我也做不到啊!畢竟看著妳痛苦難過我的心也不會好過…所以別逞強了好嗎?」

傑瑞的這番話彷彿天降甘霖一樣,擊潰了尹妃這六年來所有的逞強,六年了,還是只有這個男人了解自己、懂自己,也唯有這個男人知道自己內心的脆弱

 

回到包廂

「小妃啊怎麼去那麼久?不舒服嗎?」

「沒有啦,剛剛出來的時候遇到Jerry,我們…聊了一下」

「這樣啊!那妳決定好了嗎?這次不是爸的人,是爸幫妳從國外挖角回來的,應該沒問題吧!」

尹妃看了一眼華爸接著拿起酒杯對著傑瑞「那接下來就麻煩你了,合作愉快!」

「沒問題!」

「太棒了!這樣我跟妳爸就放心了,妳都不知道啊!這幾年妳不願意明義幫妳,我跟妳爸要幫妳安排人妳又都不願意,說什麼怕股東會對妳沒信心覺得妳沒辦法擔這個重任,我們在旁邊看了啊都替妳心疼呢!」

 

過幾天傑瑞終於到公司報到,但這天一早尹妃就忙著開會,只有秘書帶著傑瑞交接、處裡一些瑣事

「林經理聽說你大學的時候是籃球校隊啊!很帥耶!」秘書明顯的已經開攻了

要是以前的傑瑞一定很能應付這個狀況,但事隔多年心態都不一樣了,現在的他已經不是當年的花心大渣男,而是一心只愛著尹妃的傑瑞,所以面對現在這個狀況傑瑞反而尷尬了…

「喀喀!那個Amy啊!林經理呢!喜歡可愛學妹類型的,妳…穿太艷了,明天換一套喔!」尹妃在門口全程聽著,一進門就打趣地說著

「總…總經理,我…那我先去忙了」說完就慌慌張張的出去了

「嘿妳明知道我不是…」

「不是什麼?花心大渣男?校園萬人迷?」尹妃繼續開著玩笑

「哀~人啊!真的不能有黑歷史」

「你現在知道自己歷史多黑了吧!」

「是是是,所以呢?這幾年在美國我真的有深深的反省過了,欸先說喔!我現在戒女色,所以那種的…可以不要嗎?」傑瑞暗指著剛才的女秘書

「哇哇哇你林傑瑞也有怕女色的時候,真稀奇!」

「有啊!現在就有!因為這裡啊!」傑瑞指著自己的心臟「已經被填滿了」

「那個…該交接的剛剛Amy應該都跟你講得差不多了吧」尹妃快速的轉移話題

「嗯!差不多了,剩下的資料我這幾天再熟悉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那好,那我就先去忙了」說完轉身就出去了

傑瑞看著尹妃轉身的背影心裡默默的失望著,事隔六年沒見他心裡不知道累積了多少話要跟尹妃說,但在現在這個時候這些話都只能放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