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說著說著筱蝶拿著酒自然而然的從廚房走出來

「欸唐威力原來你這幾年都有跟林傑瑞聯絡喔!阿你怎麼都沒講!」筱蝶氣憤地問著

「不是嘛!妳知道能幹嘛?」威力問著

傑瑞看著兩人的氣氛

「你們兩個…多久了阿?」傑瑞試圖轉移話題

「什麼多久?」威力裝傻

「少裝了你!快說!」

「唉呦就這個酒鬼啦!你走了以後天天來這買醉,然後就…」

「就…就…就把人家給吃了啊!」傑瑞開玩笑著

「呵呵呵」

「不過筱蝶我走了妳這麼不捨阿?該不會…」

「才不是咧!還不是因為…」

「筱蝶!」威力打斷

「林傑瑞!你走了以後尹妃天天哭、天天看著你送她的項鍊發呆,後來好不容易振作起來,卻天天用工作麻痺自己,不然就是到酒吧去喝酒放逐自己還不讓我跟!」

「我知道啊!」簡短著回了後一口乾了手上的酒

「你知道?」

「今天一下飛機我就去找她了」

「所以你們見面了喔!」筱蝶欣喜著

「沒有」

「蛤?」

「我只有遠遠的跟著她,她還去了酒吧,待到剛剛我親眼看著她上了車回家的,看的出來這幾年她過得很不開心」

「你才知道!」筱蝶嘟著嘴說著

「你是不知道用什麼身分去找她吧!」威力說著

傑瑞又無奈的倒了酒

「唉!我想你現在出現也的確不是時候,尹妃一定會很糾結」筱蝶說著

「其實我最怕的是她會不會根本就不想見到我,畢竟當初是我失信騙了她」

「唉呦其實…尹妃不怪你,她也知道如果那時候你真的出現了,搞不好事情會變得很難看,她一定會忍不住衝動,搞不好還會直接悔婚,到時候事情就不可收拾了,只是她是真的很難過…」

「她的身體…還好嗎?」

「身體?你也知道?」

「有一次出去她突然…發作了,她跟我說的」

「唉呦她這都老毛病了,只要她的藥有隨身攜帶其實就還好,只是畢業後她的確蠻常發作的,可能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比較多又重,所以她啊現在簡直把她的藥當作是空氣在吸」

「都沒人幫她分擔公司的事嗎?」

「她不讓別人碰啊!華叔有說過要讓高明義去公司幫她,但尹妃就說她不想讓股東瞧不起,她堅持自己來,所以不准高明義去碰華國的業務」

「她幹嘛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其實我也不懂,她好像是在防著什麼事情還是人的樣子,這幾年只要華叔的親戚或是高明義他們家的人說要進華國,尹妃連見都不見直接拒絕,她寧願對外徵才,她也不要用自己的人」

「這麼倔降啊!」

「對啊!」

 

高家

「媽這麼晚了還沒睡啊?」尹妃一進門就看到高媽坐在客廳等她

「小妃啊這麼晚回來又是應酬啊?」

「痾對啊!」

「唉呦妳這樣身體會搞壞的,來這是我今天去中藥房幫妳抓的,聽說對〝女生

〞身體很好,先喝了」

對〝女生

〞身體很好,是的!言下之意就是喝了趕快生孩子

「媽我…我今天身體不舒服看醫生拿了藥,現在又喝這個不會有事嗎?」

「不會,那個師父說阿這個藥是幫助身體活絡的不會跟其他藥衝突的」

「喔…」尹妃無奈地喝了

 

進房後

「老婆~」高明義一看見尹妃進房立刻露出一副有事相求的表情

「又要多少?」

「還是我的老婆最聰明了,不多五百萬就好,而且阿這次我保證一定成功」

「你前兩次也這樣說」

「這次不一樣,這次我有百分之兩百萬的信心」

「好!竟然你說了保證,那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之後你就自己去想辦法吧!」說完拿起支票本寫了

「還是老婆最好了」說完一副色慾薰心的樣子看著尹妃

而尹妃也知道了怎麼回事,她沒反抗也沒回應,只是就這樣任由高明義的索求

 

這六年來高明義簡直把尹妃當成提款機,為了投資前幾次尹妃是用銀行貸款的方式幫他,後面是直接用個人名義投資了三百萬,而這一次就像肉包子打狗一樣用了自己的錢…也沒打算要回,因為她知道根本不可能獲利所以也不想動到公司的資源

 

結束後高明義早已呼呼大睡,尹妃則是拿出了包包裡的藥吃了,這個藥其實是避孕藥,這幾年她一直都是靠著這藥來逃避生孩子的事情,她壓根就不想跟高明義有孩子,現在還沒有孩子就已經利用成這樣,完全不敢想像如果有了孩子,這個孩子又會被高明義利用成什麼樣子,所以這幾年才會一直沒受孕,而她也一直藉著回診看過氧順便去拿避孕藥

 

隔天一早

「總經理,有一位謝小姐在線上說要找您,要轉接嗎?」助理在電話那頭問著

「轉進來」

「好的」

電話接通後

「華總真的很謝謝妳耶!不過妳老公這麼風流妳還能忍受也真是夠偉大了,難道這就是妳們上流社會的世界啊!哈哈哈」電話裡女人揶揄著

「這妳不用管,拿了錢就閉嘴!否則我讓妳後悔今天為什麼嘴要這麼賤」

「好好好,華總經理息怒啊!」

 

沒錯除了投資以外尹妃還得幫高明義處理他的風流債…

 

掛了電話後尹妃打開了抽屜,拿出一罐藥吃了一顆

「又快沒了…」尹妃看著罐子說著

這一罐是可以幫助心情不那麼起伏的藥,為了不讓過氧發作,這幾年除了隨身帶著過氧的藥再來就是這一罐,不管是開會前、還是任何重大場合,尹妃都離不開這兩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