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後

「華國金控已連續五年穩居台灣金控業每股獲利龍頭,今年甚至入圍了財金雜誌全球500大企業,想請問一下華總經理,妳能說說妳是怎麼做到的嗎?」

訪談節目中主持人問著

「ㄜ…首先我想先感謝的爸爸華董事長,是他在我大學畢業那年答應讓我放膽的做,也很相信我能做到,所以這些年他從不過問,完完全全放心的讓我接手華國,我曾經發過誓,一定要讓華國在我手上延續它的光景,一定不能讓我爸媽失望,我做到了!所以爸請你放心,華國就交給我」

尹妃一身俐落的襯衫加西裝外套再配上那成熟的女人味,看的出來經過六年的歷練跟歲月的磨人讓她成長了不少

「真的是很立志的一件事,不過我們也很想知道,您畢業那年不只是接手了華國金控,甚至還跟旗下天義創投的總經理高明義結了婚喔,想問問兩位這幾年是怎麼在各自工作都那麼忙的時候還能維持著夫妻之間恩愛的關係呢?」尹妃笑了一下

「其實我們都說好了,各自為各自的公司努力,那我也很感謝我先生他願意包容我的事業心,也從不干涉我,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真好,不過外界也在傳著,兩人都結婚五年了喔,都沒想過生一個小孩嗎?」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們都說好了各自為各自的公司努力,所以也還沒想過著問題,我們都還年輕嘛!先拚事業瞜!」

「好的,謝謝華總今天出席我們的專訪」

 

結束後尹妃來到了機場

「爸媽這裡」尹妃叫著華爸華媽

「小妃妳這麼忙幹嘛還親自來接我們啊,叫司機來就好了啊!」華媽說著

「唉呦爸媽我都多久沒看到你們了,就想說親自來接你們啊!順便一起吃個飯」

「也是!我跟妳媽這一趟去美國也夠久了,要不是他們通知我們簽證快到期了不能再延長了,我都不知道已經去了快半年了耶!」

「唉呦都是妳大姑媽啦!說什麼反正現在公司也不用我跟妳爸管,就多待一陣子嘛,所以就到現在嘍」

「姑媽說的沒錯啊!你們啊乾脆去申請居留,在美國跟姑媽他們一起生活,這裡啊你們就不用再擔心了」

「那怎麼行,我跟妳爸還沒看到孫子呢!不能離開」說到這尹妃頓時安靜了

「小妃啊不是媽媽要逼妳,妳跟明義也結婚五年了,公司也漸漸上手了,是該考慮一下孩子的事了吧」

「媽這我不是跟妳說過了,我跟他還不想想這個事」

「欸小妃啊,你們不急親家他們也不急嗎?」

「爸這你們就不要管了,我們自己會處理好的」

「不是啊...」華爸還想繼續說但被華媽阻止了

「好~我們不問,那妳自己要多注意一下親家他們的心情知道嗎?」

「我知道」

 

機場另一頭一名男子身穿西裝,臉上帶著墨鏡、手推著行李,默默的看著這一切

 

上車後

「欸對了!上次通電話你說財務的陳經理要離職啊?」

「對啊!他說他想退休回老家照顧老人家,我就答應了啊!怎麼了嗎?」

「新人找到了嗎?」

「還沒耶,我還在找」

「正好!不用找了,我這次幫妳從美國挖角了一個厲害的人回來了,他啊也是台灣人去美國發展的喔!」

「是喔!那怎麼會想回來啊?」

「我本來也以為他會拒絕我,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了,說反正他也想家了」

「那他什麼時候回來啊?我找個時間見見他看看狀況」

「應該回來了吧,我打個電話問問」

說完拿起電話打給電話另一頭的人

「喂,Jerry啊!你回台灣了嗎?」

「回台灣了,不過還在處理一些事情,董事長怎麼了嗎?」

「喔就我之前跟你提到的啦!我女兒說想見見你跟你聊聊,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吃個飯?」

「這樣吧!董事長明天晚上我剛好有一個空檔,不知道那時候可以嗎?」

「好好好當然可以,那地點我在跟你說」

「好的,謝謝董事長」

「唉呦應該的,那我們就明天見瞜!」

 

晚上酒吧

「華小姐這邊請」服務員一看到尹妃就熟悉的帶位了

走進包廂後

「華小姐今天一樣嗎?」

「是」

「好的」說完服務員就去準備了

 

坐下後尹妃脫下了外套拿下了墨鏡,這一刻她終於能放心的只屬於自己了

這幾年在公司她是華國總經理,回到家她是高明義的太太,對外她是華國金控總經理也是天義創投高總經理夫人,回到華家她又是華爸華媽的乖女兒,沒有一刻沒有一個地方能讓她安心的只做自己,她選擇來到了這個地方,這個只有會員能進來的高級俱樂部酒店,在這裡她會點一瓶酒叫幾盤愛吃的小菜在這裡坐上一晚,徹底的放空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你…」尹妃拿著項鍊對著它說著接著一口飲盡杯子裡的酒

 

放空結束準備回家時,酒吧角落一名男子從頭到尾看著尹妃,事實上這名男子從華家就一直跟著尹妃來這

「怎麼看起來這麼悲傷…」男子默默唸著

 

快炒店

「欸兄弟你終於回來啦!我可想死你了」威力一看見傑瑞就是一陣歡呼

「好久不見啊!」傑瑞脫下墨鏡說著

「欸變得更帥更迷人了耶!欸怎樣找個時間再回學校電一下學弟」

「聽說這幾年球隊連前八都沒打進過啊?」

「對啊!他們都說因為萬人迷傑瑞學長沒回去帶他們啊!」

「少來!」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