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家
記者會結束各自回家後,回到家的岳方雖然一如往常地幫Maggie放了熱水要泡腳按摩
但卻看起來心事從從的樣子Maggie不用問也大概知道是為什麼
「你在想今天Light嫂來記著會的事情吧!」
岳方想不到原來他的Maggie會讀心術「為什麼會這樣問?」
「因為你的臉看起來一副很有事的樣子」
岳方擦了擦手坐到Maggie旁邊摟著Maggie
「今天看著Light嫂跟他的女兒我就在想,當初Light哥到底是忍著多大的痛苦,放棄跟她們母女一起快樂生活的日子,
而選擇一個人躲躲藏藏的過日子,雖然他大可以在出獄後來找我爸得到我們羅家的幫助,但他都沒有這樣做」
「你覺得呢」Maggie知道岳方一定有想法
「我唯一想到的是在Light哥出獄後或許有想過來找我爸,但哪個時候的羅氏已經是我接手,而且也正在轉型,
而那個時候的我爸算是已經不問世事了,再加上趙飛鷹對Light哥手上的錄音筆一直窮追不捨,所以……」
講到這裡岳方的眼裡充滿了對所有事情的無奈
Maggie握住了岳方的手
「這一切都過去了Light嫂跟她女兒也都有了新的生活、新的開始阿!」
「我只是看著他們母女覺得這一切都好可惜,本來應該好好的家庭卻……」
說到這岳方看著Maggie將手收緊,緊抱Maggie在懷裡
「所以我一直都提醒著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所有擁有的一切」

聽到這裡Maggie心裡滿是安慰
「哪之前還有人明明人都已經到了牧場也告白了卻還〝收回〞」
Maggie開玩笑地問著岳方
「我…哪個時候…就…」
「好啦!我開玩笑的啦,我知道那個時候的狀況,心理的砍過不去就算開始新的人生也會有鑽牛角尖的時候」
「所以那個時候陳大再讓妳鑽牛角尖了,是嗎?」岳方明知故問
「哪有!」
「是誰說自己沒有這麼柔弱需要人保護,該理性該強悍的時候,也是會做到的,結果陳大再一封簡訊又讓妳開始自貶的阿」
岳方版回一城
「欸~你很煩耶」

Maggie說不過岳方只能害羞的將岳方的手拍岳方心理滿是幸福的

看著眼前這個時而害羞時而調皮的女人這個他決定用一生去珍惜的女人,

想到這岳方一把將Maggie抱了回來緊抱在懷裡,不讓這個女人有一絲脫逃的機會。


看完我的青春沒在怕真的覺得編劇欠美岳一個完整的結局,Maggie懷孕之後

岳方只是看了驗孕棒笑得很開心然後就沒了......也沒有求婚著實覺得很不爽,

我要看女兒傻瓜阿!!連明天都有一個〝完整〞的床戲跟求婚,美岳都沒有......

很多很多吊完胃口就沒下文的讓我好好來寫寫

從自由年代後就沒有好好追過華劇甚是想念阿,不過最近的天巡者好像不錯,有夏流阿公蘇秉仁跟惡少!
決定好好來追一下,有看的歡迎討論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青春沒在怕 美岳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