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

一如往常的到公司上班,雖然好幾次岳方都說希望Maggie可以在家待產就好,

但Maggie堅持自己才五個月的身孕沒有那麼脆弱,

岳方拗不過Maggie只好答應讓Maggie繼續上班直到第九個月,

但唯一條件就是〝不准加班〞這是命令也是底線!

「今天中午我會在外面開會,那午餐我會先叫Jeff準備好,這樣妳就不用跑出去了」

「哥!其實Maggie還可以有第二個選擇阿!」

「妳?算了,現在Maggie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妳吃的都是些高熱量高油質的東西對孕婦來說都是負擔,妳顧好妳自己就好」

「你……講話越來越機車,自從Maggie懷孕之後就這個不行那個不准的」

「好了!你們兩個,丹芳妳就聽妳哥的嘛,而且如果我跟去了

  妳跟徐開宇要怎麼約會,帶一個這麼大顆的電燈泡,妳們不熱啊!」

「唉呦~要約會多的是時間嘛,我也想多一點的時間跟我的姪子或姪女相處阿,

  這樣他以後出生才會知道要保護姑姑阿」

「在家也有很多時間阿」自從確定懷孕之後Maggie就搬到羅家住了

雖然兩個人沒有結婚但是因為突然的懷孕

讓兩個人決定先平安把小孩生下來結婚的事等之後再說

「在家?我這個寵妻狂魔的哥哥哪、會放過在家跟妳黏在一起的每一秒阿」

確實!自從Maggie懷孕搬到羅家後不管是上下樓梯、吃飯甚至是到花園散步身旁都一定會有岳方的身影,簡直是形影不離!

「妳想相處當然可以啊!我又沒阻止妳」

「哥!你是真沒聽懂還是故意裝的阿,

  你明知道我說的是我想跟Maggie姊妹〝單獨〞好好聊天」

「再說吧,我先進去了」說完不管丹芳的抗議就走辦公室

「Maggie我哥這樣會不會太機車了啊」

「沒辦法啊,誰叫我紀錄不良…」回想起那件事Maggie的表情就充滿愧疚

時間拉回三個月剛確認懷孕的時候

那個時候愛錡第三期市調跟逸而佳第二期市調都在Maggie手上,

導致Maggie幾乎還是天天加班,而這些工作本來可以交給別人,

但Maggie的責任心作祟,所以都還是自己在做

「先下班吧,其他的明天在做吧」

岳方早早就把事情處理完在辦公室等著Maggie要回家,

但眼前這位工作狂人堅持要做一個段落才願意回家

「等一下我剩一點點就好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小時

「好了,我們回家吧」

「終於好啦,這位媽媽!妳還記得妳現在是一位懷孕初期的孕婦吧」

「好啦,對不起嘛,工作沒弄完我就不放心嘛」Maggie雖然知道但沒辦法個性使然

說完Maggie突然覺得眼前一片空白,之後就沒意識的暈了過去

「Maggie!Maggie!Maggie!」岳方一把將Maggie抱起就衝往醫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青春沒在怕 美岳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