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謝謝妳」

「是我才要謝謝妳奶奶,是她讓我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長輩會這樣單純的關心我的心情跟感受」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妳開心、看著妳臉上這一陣子終於有了真心的笑容,我也…覺得蠻開心的,以前在別人面前妳總是演好演滿,但是一轉身臉上就瞬間失去了笑容,其實我看了都覺得很心疼,心疼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明明該是天真無邪、臉上隨時充滿了青春洋溢笑容的年紀,卻已經要承受比別人更大的壓力了」

傑瑞將尹妃攬進自己懷裡

「答應我,就算之後妳真的跟高明義結婚了,我都希望妳永遠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有那麼一個人是真心希望妳過得開心,真心希望可以幫妳分擔心裡的不愉快,真心的…在乎妳…而那個人就是我,好嗎?」

「嗯!」

雖然尹妃最想聽的那句話傑瑞還是沒說出口,但是這樣就夠了!再多她怕自己也會承受不了…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先進去了」

「嗯!妳到家再打給我」

「好」

尹妃臨走前在傑瑞臉上留下一吻「掰掰」說完就轉身跑開了

留下傑瑞待在原地驚訝又幸福的笑著,以前在學校為了演戲任何的親密動作都是有的,但是這次沒有外人也不需要演戲,因此格外的感到喜悅跟幸福,而這一刻傑瑞心裡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這麼開心啊!」

傑瑞送完尹妃一回到家走進門就被奶奶看到自己好像剛約完會回來的興奮表情

「那有啊!」

「還沒有!你看看你的嘴角都要裂到耳朵去了」

傑瑞尷尬的笑了笑

「尹妃這女孩子不錯,你要好好珍惜啊!」

「奶奶!」

「別奶奶了,我告訴你喔!我希望在我去找你爸媽以前你至少啊!得讓我當祖奶奶!」

「奶奶妳一定可以當人瑞的,不要想那麼多」

「人瑞!好累喔!」

「那會啊!我希望奶奶可以一直陪著我」傑瑞跟奶奶撒嬌著

「唉呦都多大的人了還撒嬌啊!」

「我長大了還是奶奶的孫子啊!」

「是是是我的乖孫子」

 

晚上

「爸媽,你們覺得尹妃…可是我跟她可能嗎?」傑瑞看著爸媽的照片想著

 

周末

「來,新人看這邊喔!」

鏡頭裡是一對準備結婚的兩人沒錯,但是郎有情卻妹無意,從頭到尾尹妃都面無表情

「來我們休息一下喔!新娘可能太緊張了」

說完攝影師就去旁邊休息了

「小妃啊!妳別緊張啊!不過就是拍個照而已…」

尹妃不理華媽的碎念自顧自的走到旁邊去了,這時手機響了

「我回來了」

尹妃笑了,今天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笑容,拿起了電話打給電話那頭的人

「奶奶還好嗎?情況怎麼樣?」

「好多了,昨天帶她去回診醫生說狀況穩定了,只是要多休息畢竟…年紀也大了復原期比較長」

「那就好,可是你不在奶奶會按醫生說的做嗎?」

「我有請李阿姨幫我多注意,有任何狀況就打給我,我下個禮拜有一個報告所以我一定要回來…也…〝想看到妳〞」傑瑞最後四個字沒說出口

「也?」

「沒事」

「小妃啊要拍照瞜!」華媽叫著尹妃

「我先…忙了…」

「尹妃,忙完了可以來宿舍一趟嗎?我…有話要跟妳說」

「什麼啊?」

「妳來了就知道」

「喔」

 

學校

「尹妃妳怎麼來了?」筱蝶剛跟組員討論完報告要回家在校門口遇到尹妃

「傑瑞今天從台中回來了說有事要跟我講」

「喔」

「诶妳們怎在這阿?」威力也來了

「尹妃來找傑瑞,我來做報告的,你咧?」

「我也來找他的啊?本來想打給他問他奶奶的情況,但電話都不接我就直接來了啊!」

「怎麼會!我剛剛才跟他講完電話說我要到了,他說好的啊!」

「好啊!這個林傑瑞重色輕友啊!我的電話不接,尹妃的才接!看我等一下怎麼電他!」

三個人就這樣等了一下

 

「是怎樣?宿舍在101樓喔!這麼久!啊不管了!」

說完威力就往裡面走

「同學你是住宿舍的人嗎?」被舍監擋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們同學啦!剛剛才通完電話說要出來,結果都半個小時快過去了還沒看到人」

「有打電話嗎?」

「有啊!就是沒接才想說直接上去看看,舍監拜託啦!通融一下,妳也不想有學生在宿舍出事吧!」

「好吧!不然我跟你們上去看看」

說完一群人就往樓上走

 

房間

尹妃一推開門就看到一位女同學站在傑瑞的床旁邊正在穿衣服,而傑瑞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哇靠這什麼情況?」威力看了一眼尹妃接著就衝上前把傑瑞拉了起來

尹妃不說話只是全身顫抖著

「林傑瑞你醒醒啊!」

「啊…現在是…」傑瑞被叫醒後摸著頭模模糊糊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再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

「尹妃不是這樣的妳聽我解釋」傑瑞緊張著想解釋些什麼

尹妃沒等傑瑞解釋轉身就跑走了

「尹妃!」傑瑞想追上去

「林傑瑞!你太讓我失望了!你忘了你答應國任哥什麼了嗎?」筱蝶激動著

「這是誤會!先讓我去解釋清楚好不好!」說完傑瑞隨手抓了一件衣服就往外衝

尹妃哭著、顫抖著、崩潰著,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這段時間傑瑞對她很好,好到讓她以為自己在他心中或許有了不一樣的位置,但終究還是一樣,只是一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