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蝶家

尹妃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這些日子拍的照片發呆

手機響了

「尹妃我知道妳現在一定沒心情,但我希望妳一定要看完,妳還記的我說過至少到畢業以前我希望妳是真的開心,這句話我想實現它,這不只是我對妳的承諾也是我對妳哥的保證,就讓時間回到今天以前,我們沒有結束我也沒有跟妳告白,像之前那樣繼續這場戲…好嗎?我只想盡可能的守護妳的快樂、保護妳的純真,讓妳在往後的人生裡能夠有這段快樂的回憶能夠陪伴妳、鼓勵妳…如果妳想清楚也願意的話下周末我們球隊會在學校辦營火晚會,我期待妳的出現」

「妳會去嗎?」筱蝶陪著尹妃看完了她不確定的問著

「筱蝶…」

尹妃看完後情緒久久不能自己,她多想一口答應啊!但是…這樣下去連她自己都快撐不住了,她怕…真的怕…怕自己會無法自拔…

 

快炒店

「還在等啊!」威力看著傑瑞這幾天上班都魂不守舍的一直看著手機

「恩」

「我是覺得啦!竟然你們兩個人不可能,那不如就此打住,不然如果真的像你說的留一段回憶,那到最後你們兩個收的回嗎?」

「這個…我不是沒想過啦!但…」

「但是就是不甘願、放不下!不甘願好不容易你終於確定自己的心意了,可是卻是這種結局,放不下你對尹妃的眷戀,是吧?」

「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兄弟聽我說一句,站在尹妃的立場你這樣做不是在幫她是害她,你會害她往後的日子只要回想起這段回憶就會痛苦因為看的到吃不到,站在我是你兄弟的立場呢…去吧!不要留遺憾,不然我怕你在美國會抑鬱身亡、客死異鄉啊!」威力開玩笑著

「可是…我不知道尹妃到底怎麼想…」

「等瞜」

說完威力就去忙了獨留傑瑞一個人繼續思考著

 

這幾天尹妃都一直在忙婚禮的事,雖然她只是在旁邊聽但還是完全沒心,腦中一直想著傑瑞說的話

「小妃!小妃!」

「阿怎麼了?」

「妳怎麼了阿?魂不守舍的,妳覺得這張怎麼樣?」

「都可以啊」尹妃敷衍著

這天筱蝶也跟著去了

「還在想晚會的事啊?」筱蝶悄悄的在尹妃耳邊說著

「恩…」

「妳想去就去啊!」

「可是…我怕…怕到時候會回不來…」

「不要想那麼多,就像林傑瑞說的留一個回憶不要留遺憾啊!」

「回憶…」

 

快炒店

「筱蝶?」

傑瑞一看到筱蝶就驚訝的喊了她隨後就張望著後面

「不用看了啦只有我,尹妃跟高家去吃飯了,今天一整天都跟著他們看場地、看喜帖、看喜餅,累死了」

「是喔...」

「只有你啊?唐威力咧?」

「裡面」

「喔,你...還在等喔?」

「嗯」傑瑞失望著

「你不後悔?」

「後悔什麼?」

「就算尹妃真的去了,可是之後她還是一定得結婚,你們...」

「我只是想完成我的承諾,也不想再往後的日子裡我或者是尹妃有任何的遺憾」

「唉...要是你是高明義就好了」

「筱蝶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問妳」

「什麼啊?」

「為什麼尹妃的爸媽一定要尹妃跟高明義結婚?如果只是因為公司那尹妃自己不能繼承嗎?」

「這個嘛...自從國任哥過世以後華叔華媽的希望都沒了,而且國任哥還是因為救尹妃而去世的,所以瞜尹妃更覺得自己對不起爸媽,才想要盡可能的去達到他們的要求,偏偏這個高明義又這麼會演,把華叔他們唬得一愣一愣的,讓他們真的以為他很愛尹妃會照顧尹妃,再加上華叔一直希望能有一個門當戶對的對象來幫助尹妃繼承華國,所以…」

「是喔…」

「哀…命運啊!相愛的門不當戶不對,不相愛的卻硬要兜在一起,這什麼人生啊!」

 

「ㄟ筱蝶妳來啦!」威力終於忙完了

「對啊!欸唐威力你店裡應該有酒吧!」

「當然有啊!妳問這什麼問題啊!」

「快拿個一手來」

「妳幹嘛!被迫結婚的又不是妳,妳在鬱卒什麼啊?」一邊說著還是乖乖的拿著酒出來了

「你不懂啦!我跟尹妃從小一起長大,看著她難過我的心情怎麼可能會好」一邊說著一邊開酒「來!林傑瑞今天呢!喝個痛快!乾!」說完一口氣喝了一整瓶

「欸欸欸妳一個女孩子喝酒不要那麼猛吧!」威力看著筱蝶乾了一整瓶覺得傻眼

「哎呀你不要管啦!喝!」說完又開了下一瓶

旁邊的傑瑞想了一下也跟著開了一瓶乾了

「好好好都喝是吧!我也來」

就這樣三人一個晚上喝了不知道多少酒,筱蝶是女生再加上酒量是真的不好早就醉了,威力跟傑瑞雖然也喝多了但還算清醒

「啊這線怎麼都是歪的啊!到底怎麼設計的啊!」筱蝶一邊歪七扭八的走著一邊喊著醉話

「哇靠這女人也喝太醉了吧!」

威力跟傑瑞扶著筱蝶回家,威力看著筱蝶這樣只有傻眼

「欸欸欸大小姐到家了妳的鑰匙呢?」

「鑰匙?嘿嘿嘿我忘了!」

「蛤?算了算了我按門鈴」

門鈴還沒按尹妃就出來了

「筱蝶妳怎麼喝這麼醉啊!古叔打給我跟我說妳還沒回家,我正想去找妳而已」

「诶尹妃妳也住這啊!」

「對啊!我跟筱蝶是鄰居」

「那人給妳瞜!」

「謝謝你們」尹妃簡短的說著

傑瑞跟尹妃互看了一眼只是禮貌性的笑了笑,上樓安撫好筱蝶後尹妃偷偷的掀開窗簾看了窗外,發現傑瑞正看著自己她驚訝的趕緊拉起窗簾,隨後絕望的哭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看見的,傑瑞的那雙眼睛是那樣深情的看著自己,這幾天她盡力的說服自己不去想他,這樣比較不會有希望也不會那麼痛苦,但就在剛剛看著那雙眼睛她終於承受不住了,這一刻隱忍已久的情緒終於潰堤了,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