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妃!尹妃!」筱蝶在一旁叫著

「蛤?」這時尹妃才回過神來

「妳在想什麼啊?

「喔沒事啦!就發呆而已」

「來同學我們準備上課瞜」老師走進教室大家開始上課

 

下課後

「今天這是什麼場合這麼嚴肅,華叔還派專車還接妳下課」

一到校門口就見到一台車停在那邊,旁邊還站著華爸的司機

「今天跟高家吃飯」尹妃簡短的說著

「對了,尹妃我一直想問妳,妳跟林傑瑞現在這樣那跟高明義的婚事

「其實

「小姐,請上車」司機提醒著尹妃

「筱蝶哪我就先走瞜

「尹妃」筱蝶雖然知道這讓尹妃很痛苦但也只能不捨的目送尹妃上車

 

尹妃走後

「尹妃要去哪啊?」傑瑞才剛走校門就看到尹妃上了自家的車離開了

「你不知道嗎?尹妃沒跟你說嗎?

「不知道啊!」

筱蝶看了傑瑞一臉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突然之間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

「你知道尹妃家裡有幫她安排一個結婚對象的事嗎?

「我知道」

「你知道!」筱蝶非常震驚因為她以為尹妃不會告訴他

「我知道啊!所以這跟她現在要去那有什麼關係?

「今天是她跟那個對象家裡的飯局,華叔怕尹妃烙跑所以派了司機來接她」

「是喔」傑瑞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

「欸林傑瑞我問你喔,你知道尹妃有結婚對象你怎麼還會跟尹妃在一起啊?

「我

「這件事只能有我們兩個知道,連筱蝶都不能說」傑瑞突然想起尹妃曾經交代過

「就順其自然嘛!反正尹妃又不喜歡那混帳,搞不好事情還會有變化啊!」

說到高明義,傑瑞明顯變的比較有情緒了

「呦~林傑瑞不錯嘛!平常看你都沒什麼在關心尹妃,說到她的結婚對象有緊張齁~」

傑瑞不說話只是看了筱蝶一眼無奈的笑了一下

 

餐廳

「明義啊!來多吃點啊!」

「謝謝華叔」

「ㄟ國天啊!這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吧!他們倆個剩不到半年就要畢業了,婚禮是該來討論一下了吧!」

「年輕人的意願比較重要,不然明義你說說,這婚禮你打算怎麼辦啊!」

「我都可以啊!尹妃決定就好!結婚嘛!新娘開心最重要,是吧!」

高明義曖昧的順了順尹妃的頭髮

「來!這是妳最喜歡吃的,多吃點」

沒錯高明義在長輩面前都演好演滿,表現的一副貼心溫柔很愛尹妃的樣子,但實際上就像在學校那樣

「我去一下洗手間」說完尹妃拿了包包就往廁所走

 

尹妃站在廁所鏡子前看著自己

「這就是我以後的人生,沒有期待、沒有希望」尹妃看著鏡子對著自己心裡想著

這時手機響了,是傑瑞傳來的訊息

「妳看看這個唐威力,耍白癡的功力還是沒退步」下面是傑瑞跟威力在店裡玩耍的影片

「知道妳今天心情應該不太好,所以看看吧!或許能讓妳開心點」

尹妃的表情終於在看了這個影片後有了今天晚上的唯一一個笑容

「謝謝你,我很開心」尹妃回著

回完後以後就回到包廂繼續今晚的飯局

 

「你在笑什麼啊!笑得跟痴漢一樣」威力看到傑瑞對著手機笑著覺得好奇

「哇靠!你竟然把我剛剛的糗事錄起來還傳給尹妃看!林傑瑞是不是兄弟啊!」

傑瑞不說話只是看著手機繼續笑著

「欸!兄弟你不一樣喔!」

「哪裡不一樣?」

「你竟然看著你跟尹妃的對話笑成這樣,你不是說你跟尹妃就只是帶的出場又不會管你的...一個伴而已」

「哎呦她今天家裡有點事心情不好,就想說讓她開心一下嘛!」

「不對啊!你對我就沒這麼用心啊!為什麼!不公平!」

「要公平是吧!來!」

就這樣兩個人繼續玩鬧著,不過威力的話不是完全沒影響到傑瑞,只是傑瑞自己也還不是很清楚為什麼自己最近會突然開始在意尹妃的心情好壞,明明兩個人就只是一場戲而已...

 

「欸下班嘍!回去宿舍小心啊!」

傑瑞想著想著就下班了

「嗯!拜!」

 

「妳那邊結束了嗎?還好嗎?」傑瑞傳訊息問著尹妃

 

幾分鐘後...

「就...那樣呵呵...」尹妃回著

「到家了?」

「嗯」

「那...好吧!妳早點休息,晚安」

「晚安」

 

隔天

「诶怎麼只有妳一個?尹妃呢?」傑瑞今天一下課就就往尹妃教室跑

「哦你過來一下」說完就拉了傑瑞往走廊角落走

「幹嘛啊?

「我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說哎呀!不管了!尹妃昨天那樣今天心情肯定也是差到極點了,搞不好你去了對她會有幫助」

「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今天是國任哥的冥誕!」

「國任哥?誰啊?

「看來我猜得沒錯,尹妃應該是沒跟你說過國任哥的事」

「蛤?

 

校門口傑瑞攔了一台計程車就上車了

「司機大哥麻煩

 

「國任哥是尹妃的哥哥十四年前因為一場綁架,為了救尹妃而去世了,在那之後每年國任哥的冥誕跟忌日尹妃都會去陪著國任哥一整天,也哭一整天

「她現在一定很難過」

傑瑞心想著這句話,因為那種痛自己也能深深體會,所以此刻的他只想趕快飛奔到尹妃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