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岳方、Maggie、天碩、明珊受邀出席康莎莎的慶祝離婚以及新一季新的雜誌出版的派對

「Maggie,妳也來了啊!」明珊看見Maggie出現驚訝的問著

「對啊!」

「妳不是說岳方哥都不讓妳跟著他出席公開場合的嗎?」

「恩…發生了一些事…唉總之後來我們說好了,接下來像這樣的場合我都會跟著他一起,畢竟我們也已經辦過婚禮了,大家也都知道我是羅氏企業羅總的太太,總不能一輩子都待在家不出門吧!」

「是喔!」

「而且今天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場合,只不過是因為康莎莎這一年多跟她前夫打離婚官司,岳方跟羅媽媽都幫了她不少所以邀我們出席,本來羅媽媽也要一起來的,但是她跟羅爸爸臨時有事要下南部,所以就只剩我跟岳方」

 

「終於捨得讓新娘子出場了啊!」另一邊天碩跟岳方聊著

「沒辦法啊!你也知道她們姊妹倆呢都有個共通點就是…」

「愛逞強」

「愛逞強」

天碩跟岳方同時說著

「所以還得苦了我們兩個必須讓著她們,但又要時時刻刻在旁邊看著她們,不然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天碩說著

 

「謝謝你們能來!」康莎莎靠過來打招呼

「也要恭喜妳終於能擺脫這場鬧劇了」天碩回著

「對了!美桃姐沒來嗎?」

「我媽跟我爸臨時有事下南部了」

「是喔…可惜了,本來想趁這個機會好好謝謝她的,要不是她透過關係再加上羅氏幫忙我這場官司也不會只花了一年多就順利結束了」

「事情能結束最重要」

「嗯!」

 

而同場出席的還有另一家的時尚雜誌總編〝葉總〞

「妳就是羅氏總經理夫人李美琪嗎?」葉總一看到Maggie出現便靠近打招呼

而Maggie也一眼就認出她就是那天在會議室裡巴著自己老公不放的那位〝葉總〞

「嗯!妳好葉總」Maggie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另一邊岳方看見葉總去找Maggie了,很緊張的想靠過去

「欸欸!別緊張!我們都在這呢!」天碩阻止著

「可是…」

「岳方哥你要相信Maggie啊!相信她一定能好好應對的!」明珊也安慰著

「這個葉總的狐狸味是時尚界出了名的,你們確定羅太太這隻小綿羊她能自己應付嗎?」

康莎莎保持著一如既往說話直接的個性

 

「唉~真羨慕啊!羅夫人這麼年輕就跟著羅總一定很幸福吧!什麼都不用管只需要乖乖地待在家照顧好家裡跟小孩就好了」

「謝謝葉總的關心,前陣子呢因為小孩子狀況不穩定,為了不讓〝我老公〞工作之餘還要煩惱孩子的事情,所以我都待在家裡當一個〝好太太〞〝好媽媽〞,不過現在狀況都穩定了,所以接下來我也會盡力當好〝羅夫人〞的角色」

Maggie面帶微笑不疾不徐地說著,句句都提醒著葉總接下來我都會出現,別想見縫插針!

「不過羅夫人這麼年輕應該沒來過這種社交應酬的場合,很不習慣吧!」葉總繼續酸著

「不會啊!不管去到那種場合,盡力扮演好羅夫人的角色,什麼話〝該說不該說〞什麼事情〝該做不該做〞這點我倒是蠻清楚了,其他的就交給我老公去處理跟發揮就好了不是嗎?」

Maggie不惶多讓的回著

「不過這樣久了妳不怕羅總會覺得妳這個老婆只剩旁邊陪襯的功能,對他的事業一點幫助都沒有嗎?」葉總持續進攻

「我曾經看過一本雜誌上面寫說,男人通常不會希望女人過度的干涉他們的事業,因為這樣會顯得他們好像只能靠女人去撐事業,適度的陪伴跟建議才是最好的幫助,不過這點對於事業那麼成功又還沒結婚的葉總應該是不太能理解,不過等到那一天葉總想在家庭方面盡力的時候,隨時歡迎葉總來找〝我〞討教」

此刻的Maggie眼神充滿自信跟光彩,完勝這個想覬覦自己的老公的女人

 

不遠處岳方、天碩、明珊、康莎莎看著這一幕都表示讚嘆

「我收回我剛剛的話,原來不是小綿羊啊!只是隻裝睡的獅子」康莎莎說著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Maggie耶!」明珊驚訝著

「怎麼樣!看著自己的〝作品〞還滿意嗎?」天碩問著

岳方不說話但臉上的表情足以說明了一切,非常得意!

 

回到家後

Maggie本來要去洗澡的但被抱著不放

「你幹嘛啦!一路上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現在還不讓我去洗澡」

「我太高興了」

「你到底在興奮什麼啊?」

「原本我以為葉總去找妳妳們會起衝突,但是後來我看著妳的〝完美回擊〞,我真的覺得…羅太太妳讓我太驕傲了!」

「沒辦法啊!黏在羅先生身邊的蒼蠅這麼多,我不趕一點走我怕總有一天羅先生會淪陷」

「不可能!羅太太這麼棒!其他女人在羅先生眼裡都只是路邊的雜草」

「那…今天晚上羅太太的表現這麼棒,不知道羅先生有什麼獎勵喔!」

「獎勵是吧…」岳方想了一下「忙了一天很累喔?想去洗澡休息了?」

「對啊!好累喔!你還不讓我…阿…」還沒說完就已經被岳方一把扛起往浴室走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青春沒在怕 美岳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