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民宿房間後

「你在這裡等我,我下去一下,不准跟過來喔!」

Maggie突然就下樓去不知道要幹嘛還不准岳方跟著

「妳要去哪?」岳方滿臉問號的看著Maggie

等待的時間岳方在床上滑著手機突然房間燈一暗,

接著就看到Maggie站在門口手上還拿著一個蛋糕

「生日快樂!」Maggie從外面拿著蛋糕點著蠟燭走進來

這一刻岳方感動的眼眶都泛淚了

「許願吧」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接下來一切都能平平安安的,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像現在這樣幸福快樂,第三個…」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

岳方看著Maggie的緊張笑了一下,接著把蠟燭吹熄、把房間燈打開

「第三個我想先欠著等我想好我再許」

「好」

兩人相視而笑

時間回到現在

這天下午Maggie約好了產檢

「走吧!產檢時間要到了」時間一到岳方走出辦公室提醒的Maggie

「今天就能知道是男生女生了吧」丹芳好奇的問著

「我等不及要幫小孩買衣服玩具了」

「羅丹芳到底是Maggie生小孩還是妳生小孩啊,比我們還興奮」岳方無奈的問著

「人家高興嘛」

「我們…沒打算問醫生性別耶」Maggie看著丹芳高興成這樣,尷尬的說著

「為什麼?這樣要怎麼準備東西啊」

「這個留給我跟Maggie去思考就好,而且不管是男生女生我覺得都沒差,

  只要Maggie跟孩子能平平安安的就好」

「大小姐,我們可以先準備一些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能用的東西啊,

  至於衣服可以先買一些比較中性的男女都可以穿的阿」徐開宇安慰的說到

「好吧…」丹芳委屈的嘟著嘴巴

醫院診間

醫生正在幫Maggie照超音波

「寶寶整個的狀況都還不錯心跳也很有力喔!」醫生看著超音波解釋著

岳方握著Maggie的手看著超音波感動的笑著

每一次的產檢岳方都一定會排開所有的工作陪著Maggie一起,

雖然每一次都有照超音波,但不知為何每一次都還是很感動,

尤其是現在寶寶慢慢開始成形了,哪個感覺更加深刻,

而Maggie躺在病床上看著此刻的情景也感動的笑著

羅氏

此刻的丹芳跟徐開宇本來想趁著〝大人〞都不在偷偷約會的突然…

「丹芳阿東西收拾收拾走了」羅爸爸突然的從後面冒出來

「爸!爸你…你…你怎麼在這阿!」丹芳嚇了一大跳

「丹芳阿!妳哥跟Maggie一不在妳跟開宇兩個人就想做亂啊」

羅媽媽一眼就看出這個養了二十幾年女兒到底都在想什麼

「那…哪有!」

「爸媽你們怎麼在這阿,還叫我收拾東西要去哪啊?」丹芳想轉移話題

「走就對了,問那麼多」羅爸爸等不急的催著丹芳

「喔…」

結束產檢後岳方帶著Maggie來到學校後面他們當初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怎麼會帶我來這裡」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青春沒在怕 美岳
    全站熱搜

    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